张起灵的粽子

杂食动物.

【百万百】你有freestyle吗?(Kris视角)

CP:BrAn T.BxPG One

ooc,文笔渣。

小甜饼,一发完。

是17年节目刚播的时候写的了。


 

正文↓

  你好,我姓吴名亦凡,他们喜欢叫我老吴,有粉丝也喜欢叫我Kris。

  最近,我接到邀请来参加一个某奇艺自制的节目《中国有嘻哈》,担任三组制作人之一。哦,另外两组,我左边的是潘帅,潘玮柏;右边的是狗哥和张震岳。

  看着他们一步步走来,到了选择成员的时刻。天知道我为什么只拿了七次机会,不过没关系,我机会少,但我准啊。

  这个PG One万磁王还是要堵一把的。于是我站了起来。

  最后十五强定了下来,我也挑准了我的队员。

  15进12的那天,我看PG One的状态不是很好,临上场前竟然还没记准词,我在心里替他捏了把汗。表面上拍拍他们的肩,让他们加油。要加油啊。

  我蛮佩服PG One的,即使忘词也可以用freestyle来盖过去。然后我们队就成了炒面队。

  虽然双胞胎离开了舞台,但我也觉得他们是很棒的。完事后,我到休息室去看看他们。

  看来大家都很累的样子,嗯。TT趴在桌子上用手机在写词,靖哥毕竟还是老江湖坐在一边应该也在写词。一切都是这么正常……等等,PG One为什么会躺在小白腿上???

  我推了推墨镜走进去,然后我就答应下来说请他们吃炒面。

  我前脚刚走,回头就瞥见PG One又躺会小白腿上。小白虽然年龄小但挺会照顾人的,嗯。

  后来我提着炒面回来。大家一起愉快的吃着炒面,场面一度很和谐温暖。

  我发现PG One没动筷,还在手机上打着字。

  “万万,别写了,先吃饭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小白真会照顾人。

  我抬头看过去,TT朝我和谐的一笑站起来端着炒面就走了。然后我把目光投向了靖哥,后者一脸我们都懂的表情回看着我。

  这是怎么了?

  “万万张嘴。”

  嗯?什么情况?我推了推墨镜发现,有故事。

  PG One看着手机头都没回,小白直接拿自己的筷子喂了他一口。

  我看我还是吃炒面吧,赶紧吃完赶紧走。

  “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吃完过后我问了一句。

  “都挺好的,万万要了最难的那部分。”小白边收拾垃圾边说。

  “嗯,加油吧。”我朝他们点点头。

  

  你问我为什么每期都带着墨镜?呵,幼稚。

  我可不想每次进休息室都被闪瞎。

  “万万!喝水!”

  “万万!你昨晚没吃饭,现在赶紧把这个面包吃了。”

  “万万!你词背的怎么样了?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  ……

  经常看到小白坐在PG One旁边,手搭在他肩上。

  “小白,你词给我看看。”

  “小白,你觉得我带哪顶帽子?”

  “小白,午饭一起?”

  “小白,你觉得这段怎么样?”

  “小白,你早上有没有吃早餐啊。”

  ……

  你的男孩TT投来冷漠的目光。

  你们的靖哥……后来就退赛了。

  我……

  

  我叫吴亦凡,制作人之一。

  好气哦,可是还要保持我高冷帅气的形象。


 

END.


 

碎碎念.

开始慢慢往上重发之前的文啦。
回来了回来了。

我爱他们,也爱你们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